特種光源產品

‧ 特種光源產品 ‧ 規劃設計,製造安裝
  • 紅外線爐設計製造
  • 邦盛科技代理最高品質的歐洲科技大國紅外線產品,可完全針對使用者之實際製程需求、預算提供標準爐或專屬訂製爐規劃、設計、製造與安裝的一條龍製造整合服務,讓使用者在最短時間達到產業升級的目的。 
    燈管使用歐洲科技大國製造之紅外線燈管,為加熱器業界首屈一指的大廠,技術與品質領先其他競爭廠商,素有口碑,但價格合理,已有廣大客戶群。

    許多歐洲進口之設備,若有使用正統紅外線燈管加熱器,幾乎我們都有供應,客戶若有孤兒故障燈管需購買備品,歡迎洽詢。 

    規劃、設計、製造、安裝: 針對設備商改款或升級設備,我們的專業人員會提供前期測試、燈管數量與功率規劃,如果有需要,還能提供燈管模組的圖面與製造,並協助試機。針對終端用戶正在使用的老舊爐子,若希望改善加熱效能瓶頸立即提升產能,我們的專業人員也會提供前期測試、燈管數量與功率規劃、安裝位置評估及安裝試機。

    標準爐或訂製專屬爐: 針對終端用戶,我們亦可提供標準爐之批量製作或專屬IR爐之量身訂製服務,讓客戶能使用完美善用紅外線特性的IR爐,達到產業升級的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