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‧ 關於我們 ‧ 公司簡介
近期新增內容快速連結
技術資料:紅外線常見問題QA(新增影片,燈管加熱中潑冷水)
鞋業製程烘乾影片
實蹟分享:人造皮革垂直加熱
實蹟分享:塑膠紗線捻合預熱
實蹟分享:南亞二次退漿除
實蹟分享:泳鏡世界大廠應用LOGO自動烘乾
技術資料:能源效率專章新增內容
技術資料:電磁波相關知識


邦盛科技,致力於與客戶合作開發讓產業升級並節能的技術。而隨著環保意識高漲,反核訴求漸成主流,生活上各式節能減碳的作為,也逐漸受到重視與推廣,小至重複使用的環保袋,中至LED燈具之推廣,大至再生能源的政策制定,都是刻不容緩且該即刻進行的。

台灣工業界的各項製程中,”加熱”與”烘乾”往往都是不可或缺的。各領域的研發、生產製造的人才總是鑽研在其專精的領域不斷研發,造就了台灣的工業與經濟奇蹟。但往往忽略了這兩項最基本的製程。觀念仍停留在只要把需加熱或烘乾的產品放入烤箱,一陣子後取出即可。在能源成本議題、質量議題越來越受重視後,才驚覺原來傳統的加熱觀念浪費了許多能源與時間。

紅外線加熱技術在歐美工業技術領先的國家早已應用了超過60年,其特點就是能源效率極高,能提供快速加熱、快速烘乾以提升產能,同時又能降低能源使用。因此正確地應用紅外線加熱技術,不僅能節能,還能縮小廠房使用面積(因為紅外線設備比起傳統熱風爐輕薄短小許多),更能提升產能,產能提升了,產品的單位成本自然降低了。

近年來,中國大陸也開始廣泛應用此技術,身為台灣工業界菁英的您更該思考產業技術的升級。


地球資源極其有限,各種能源的價格節節攀升,必用的天然氣、電,其價格在這幾年內更是高漲,也隨之大大地提高了工業 界的生產成本。各企業在苦思降低成本妙方之際,同時更應該思考廠內的加熱、烘乾設備,是否因效率太低而浪費的大量能源。傳統之加熱或烘乾爐,大都是使用對流加熱的原理,能源經過兩次以上不同介質間的傳遞(1. 燃料燃燒後把熱傳給空氣。2. 經過一定長度的行程後把熱傳給工件),過程中因兩次轉換,沿途環境中的各個部件都會吸收熱量,而造成過多浪費,使能源效率大打折扣,工件淨需求2元的能源,卻得使用10元電費或瓦斯費;大部分企業,專注在自有製程之開發,加熱、烘乾觀念卻仍停留在傳統思維,以為隨意買個溫度夠的烘箱即可,忽視了效率的提升,而有些企業,為改善加熱效率而改採紅外線輻射加熱設備,卻由於不瞭解技術原理而使用了錯誤波長或錯誤設計的紅外線產品(使用紅外輻射產品卻還是用熱風加熱的控制思維模式),導致無法獲得最佳加熱效果,長期下來,能源費用無法有效降低,嚴重侵蝕了企業獲利,更對環境造成不必要的額外負擔。

邦盛科技,長期與德國、法國、美國高品質紅外線輻射燈管廠合作,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開發完整的紅外線加熱產品與方案,協助客戶應用於各種工業製程,有效降低能耗、也同時提供了更佳的良率與品質,更提升了產能。各種成功案例不勝枚舉,例如:太陽能電池製造業、面板製造業、塑膠業、玻璃業、鞋業、各種液體烤漆業、各種粉體烤漆業、 印刷業、汽車零件製造業、腳踏車零件製造業、紡織業、碳纖維材料升溫成形……,再再證明紅外線輻射加熱是效率極高的加熱技術,而邦盛科技累積了多年與客戶良好互動的經驗,深入瞭解客戶真正的問題所在,並能提供即時的測試、學理計算與改善方案,是一家值得信賴的企業。


邦盛科技獨家代理紅外線輻射器品牌
法國迪雅泰DIRTECH(DIRTECH S.A.S.)。純法國本地製造,品質有保障。
Solutions et technologies<br />Infrarouge
代理證書
 

此外,在許多工廠,充滿異味的廢氣排放,經常是讓周遭鄰居不悅的問題,輕微者經常被抗議、罰款,嚴重者甚至可能被勒令停工。邦盛科技引進德國技術,在台製造紫外線光化學法臭氧設備,可在廢氣排出工廠前,有效去除其異味,讓企業不再成為環境之敵。目前已成功使用於香料工廠、噴漆工廠、廚房餐廳等等,運營成本極低、耗能不高,保養簡便,是工廠必備之環保整治設備。

邦盛科技另經銷品牌
1. 德國瓦格納(WAGNER)集團旗下各式粉體、液體噴塗產品,能提供塗裝產業最佳噴塗效果。



邦盛科技,絕對是您產業升級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。